敐舟

令君老王痴汉!
APH/全职/魔道/三国
有时刻刻章子啥的
欢迎勾搭(。・`ω´・)

【酒鱼/校园】吃糖吗(下)

*如题,一块小甜饼

*上走:

http://maybedragon.lofter.com/post/1d402456_109133c7

4

       自那日面试后李白便正是算作文学社的成员了。文学社作为这所高中的招牌社团,名义上由学生自主组织开展各类文学活动,实际上作为学校参加各类文学类比赛的人才选拔区之一,平时的各种课外作业是少不了的,而作为社长的庄周也是十分的忙碌。不过也算是能者多劳,庄周担任这个社长尽管事物繁忙,却也算的上是游刃有余。...


2017-08-22

【酒鱼/校园/百fo点文】吃糖吗?(上)

如题,一块小甜饼。

写了一个世纪的点文哈哈哈哈(被打死在地

1

       李白是个喜欢吃糖的人。

       李白小时候为了吃糖可长了好几颗蛀牙,好在后来换牙的时候注意,现在才没留下蛀牙。长大了,上了中学,口袋里总揣着好几颗糖,什么糖都有,太妃糖,棉花糖,薄荷糖,水果糖这些都是常客。李白喜欢这些糖,一来是因为肚子饿的时候可以补充点能量,二来有了这些糖啊,就没有他撩不到的女孩儿。...


2017-07-14

如何处理双向单箭头恋情?(酒鱼\论坛体)

填坑填坑XD

前文戳1 2 3


————————————正文——————————


xxx

两个人为了想进去而争执?这一般不都是传说中的狗血偶像剧情么……

不过如果是因为这个就能吵起来那他俩也吃枣药丸´_>`

一百二十二楼


xxx

赞同,能为了一己私利和对方翻脸的人也没必要待在一起。

一百二十三楼


楼主:才不是鸡蛋呢

我刚刚去打探了一下,还真是为了辩论队参队名额的事,不过倒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啦

听说是L学长很看好队里的一个新人,觉得应该多让新人去尝试,Z学长却觉得应该稳妥一点,应该让队里一个没有...

2017-01-30

喂,前桌的(军师组/搞事系列)

1
        我叫张良。

       自认为在学习上天赋不错,以全区第一的成绩考入稷下中学,这学校虽不算最好,在全省也勉强算的上顶尖了。

       但当我站在校门口时还是不免有些惆怅。

       要不是自主招生考试时缺乏经验,天真的以为什么笔试改面试是我国教育改革的重大进步终于给我们这些文...

2017-01-27

生在世家是怎样一种体验?(知乎体/私设有)

不知所云系列,莫名其妙的脑洞。

  • 不要问我儿子怎么来的,你当是黑科技好了

  • 父亲指维克多,爸爸指勇利

  • 儿子名字大概是Dawn吧,不知俄语如何表达,还请大神赐教。私设音乐家。

————————正文——————

生在世家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23个回答

2782赞

D-nikiforov 所有艺术终将来源于生活与爱

       谢邀。不过如果没人邀请我我想我也回来回答这个问题,有些话我很早就想说而苦于没有一个合适的机会,现在既然有了机会自然不介意与大家分享,因此并不打算匿名。...


2017-01-18

心知肚明(酒鱼/新年贺)

诸位新年快乐!懒癌晚期病人终于挣扎着写了贺文,我觉得我十分需要一台脑洞打印机,我负责想它负责写的那种:-P

这篇也可以看做是双单的剧透,最后一章让我在仔细思索一下(明明就是你懒):-P

丢个前文链接,建议连起来看不然可能看不懂XD

如何处理双向单箭头恋情(1)

如何处理双向单箭头恋情(2)

如何处理双向单箭头恋情(3) 

——————————————正文——————————————————

      今天是2016年的最后一天,离2017年还有两个小时。...


2017-01-01

如何处理双向单箭头恋情?(论坛体/酒鱼)(3)

咳,很久没更了,明明说好了要暑假写完的,结果拖到了现在xxxx

估计你们都忘了剧情了,前文丢个链接,如果还有人愿意看的话(不

更完这章估计还有一章,番外应该会有,暂定庄周视角全过程

<1>

<2>

*酒鱼大学二年级生设

*ooc有,不喜慎


——————————————正文————————————————


xxx

我仿佛隔着屏幕感受到了嗖嗖的凉风……

八十七楼


xxx

为L学长点蜡

八十八楼


Xxx

很好奇Z学长接下来会如何收拾L学长

八十九楼


楼主:才不是鸡蛋呢

回复:八十九...

2016-10-03

既有框架(又名:追了三世的任性)(酒鱼/前世今生设)序

这个脑洞想了很久,一直觉得王者荣耀这么宏伟的故事背景怎么没人写呢,魔种机关术人类,过去与未来什么的。先埋多几个伏笔,摸个序先x

这个故事的大背景是王者荣耀原设故事情节,大概在李白二入长安之后三入长安之前,庄周利用最后的时空切割回到地球时代的故事,三世的话大概是唐朝时的李白,本文所处的李白(即地球时代),还有最后的王者大陆时代。

更多的设定请参考官网故事站,不得不说天美脑洞真是大啊(* "・∀・)ノ――◎

————————————————(*/ω╲*)——————————

《既有框架》

序...


2016-08-24

如何处理双向单箭头恋情?(论坛体/酒鱼)

*酒鱼大学二年级生设,扁鹊四年级生
*本章私心荀攸钟繇客串(῀( ˙᷄ỏ˙᷅ )῀)ᵒᵐᵍᵎᵎᵎ
*ooc有,不喜慎入

——————————✧*。٩(ˊωˋ*)و✧*。——————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哎呀,不好意思找的久了点´_>`
诗是没找到,估计给我妈收拾东西时扔了,但是诗手稿照片倒是翻出来一张
上阳台帖.jpg①
但是这字……反正我是不懂得欣赏,不过看起来不错的样子,哪位学书法的小伙伴来鉴赏鉴赏
总之L学长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我要和他生猴子(´∀`)♡
三十一楼

xxx
wow这是草书么?看不懂啊,坐等学书法的小伙伴
三十二楼

十二奇策定天下
哟嚯,@太傅 你看看
三十三...

2016-08-15

如何处理双向单箭头恋情?(论坛体/酒鱼)

*酒鱼大学二年级生设
*ooc有,不喜慎入

————————————✧٩(ˊωˋ*)و✧——————————
主题:如何处理双向单箭头恋情

楼主:才不是鸡蛋呢
如题,我先来说说具体情况。
首先声明一点,不是我谈恋爱,我只是一个萌萌哒的助攻而已(。・`ω´・)
好了进入正题。主人公是我的学长,两个人,一个我们在这里称作Z,另一个称作L。
Z和L是高中同学,至于是不是初中同学我就不知道了,那时我还不认识他们,不过据说他们在高中时关系就很好了。这两个人当时在高中都是学霸,甚至可以说是学神级的人物了,两个都是文科生,现在一个哲学系一个文学系,至于成绩到底有多好,举个例子你们就知道了:他们后来都被保...

2016-08-08

© 敐舟 | Powered by LOFTER